三轮车车神水哥。

这里江问水/穆穆
姑且算个文手,cp吃的很杂。
和朋友的企划tag是↑↓↓↑
偶尔画画然后跳跳宅舞。
游戏的话,玩得很杂,最近沉迷剑三。
也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东西但是准备重操旧业好好写文。
欢迎扩列1474113016✨

【齐木空助生贺24h-23h】齐灾同人游戏《梦中之梦》

祝哥哥生日快乐!游戏很棒希望大家可以看看!

トリ:

请你们打他妈个几百周目(…)


当然有cg的be是我这种魔鬼才能打出个三b、咳。


我是说请你们看封面听着bgm享受他个10min再一举通关he,注意截图,真的很甜。


听我一句劝,be怪刀的。()()()


Dew-dew☆:



梦中之梦 Dream Within Another Dream




分类:益智小游戏丨大小:117M丨日期:2018/06/16




专题:齐木楠雄的灾难 空楠 解谜 单人




简介:




空助要过生日了,这次他能够赢过楠雄吗?快来帮帮他吧。




此游戏不大,请在WiFi环境下下载。




此游戏适合设备:Windows系统的电脑。








其他版本:











游戏玩法:




操作指南(本游戏适合六岁以上用户)




鼠标操作/键盘↑↓←→ ENTER键/空格键




如何开始




游戏下载后解压,打开Game.exe文件,加载成功后点击开始游戏图标/按Enter键




游戏目标




合理操作,帮助空助战胜楠雄。








猜你喜欢:




我鬼知道你喜欢啥。








……咳。皮够了。其实我真的是对着4399的界面写的。




好了,那我们进入正题。








动漫《齐木楠雄的灾难》同人RPG游戏《梦中之梦》








简介




多年的画架与石膏,一年又一年回想起的噩梦一般的过去。虽然被失败感占据的内心兴奋不已,但相似的挑战至今仍在进行时。想要的到底是什么?所希翼的到底是什么?徘徊在过去的梦境之中,唯有拼凑起真实的记忆,他才能寻到最美满的结局。








 注意事项




①本游戏为齐木楠雄的灾难的同人游戏 原作设定 与其他组织和个人无关




cp空楠




③表面RPG实际Galgame




④流程大概是20-30min(攻略通关大概是10min) 只有一个存档点




⑤结局分为BE NE HE 有CG的BE 有CG的HE




⑥很多程序是初次尝试 如有BUG请及时反馈




⑦时间很赶 没有人能进行测试 请多体谅




⑧最早明天出攻略








STAFF




游戏:关河 @关河离合南北 




剧本:关河 @关河离合南北 硫酸铜 @蓝色硫酸铜结晶 




封面:线稿-菌菌 @一杯素菌菌 上色+最后构图-垣越@垣越 




题字:呆毛玄  @玄贰 




像素图:小星 @星源尘世 




头像:苏苏 @满竹苏 




BGM:字母 @不明真相的偷瓜字母 垣越@垣越 




CG:心九 @甘矢九  蓝子规 @トリ




4399版简介:东舍 @_低产战士王东舍_ 




其他:露露 @Dew-dew☆ 




以及真的非常感谢群里的大家对于这个的支持以及随时提供的帮助!








以下是废话!不想看可以跳到最后去拿链接!




其实我们最初都没有打算搞个游戏,我都不是很记得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就要搞个游戏了……总之最后我们就是要搞个游戏了(。




时间大概就两个星期左右,中间也有各种各样的事情,不过还是解决了。




按玩家的体验顺序来吹一下各位STAFF。首先标题真的吹爆,菌菌的线稿真的太棒了,墙墙的上色也超级棒。一开始真的根本找不到人画封面,然后菌菌一进群就被拉来干这种脏活累活真的对不起!!但是非常感谢!后来因为身体原因就没有上色,然后就拜托了很多人,最后墙墙似乎是熬夜弄完了,真的超辛苦(中途遇上了很多麻烦但是墙墙咬着牙接下来了真的超棒的)!然后给标题题字的是我列里的大佬,我还是第一次知道人家的圈名……()写得真的超棒了,其实我什么要求都没有说但是看到成品就觉得“是我要的感觉了”!而且有的线条真的超棒啊,拼的时候真的觉得图和字实在是太配了呜呜呜呜呜(我并没有把背景图给她),我都不想加什么“开始游戏”之类的了,你们直接enter开始算了。啊标题为什么能那么好看,都完全不想点进游戏玩了……开头的剧情是闭河提供的,其实一开始在看酸酸的剧本的时候,总觉得开头和结尾少了点什么,然后闭河提供的这个灵感和思路完善了这个方面,真的超棒的。然后酸酸的剧本是大部分!超级精彩,除了真的感觉就是个galgame(感谢闭河一开始的剧本也增加了可玩性。然后关于剧情还请大家自己去探索啦,真的超——有意思的wwww。反正连我第一次都打不出HE,不会有人可以做到的(有请帮我拖出去)。然后是我做的很寒酸的地图,嗯,一开始还出过很多BUG来着,别管了。BGM主要是字母和墙墙找的,挺好用的www特别是字母提供的标题BGM,吹爆。墙墙有一个BGM简直恐怖游戏哈哈哈,你们可以猜一下我放哪里了23333。头像和像素图是我找的外援,这两个人只是听说过这个番,但是真的画得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我太喜欢他们了。苏苏是一考完就被我拉过来画的头像,然后工作量其实还蛮大的,而且一开始我带给她的是两张,后来觉得太好看了就把幼空和幼楠拜托给她了,然后因为她不知道人设所以还返工了一下,真的是麻烦了。小星是被迫陪着我拼命赶死线,真的赶得都要死了,不过效果是真的很可爱,请你们放大放大再放大然后吹爆她,好吗?最后是CG,其实我根本没想过有人会画CG,感谢九哥和蓝哥排除万难拼命赶死线弄出这样的作品,真的非常感谢。而且CG真的超级超级棒,特别好看。两位都是刚高考完然后顶着各种压力来画的,超级辛苦。虽然CG结局很难打出来但请你们务必努力。




这么一算下来我感觉我真的是打杂的……总之这次跟大大们的合作真的非常开心,感谢各位太太满足大家的游戏心。希望下次还能合作什么吧!另外字妈提议隔一段时间更新这个游戏的CG……也许会干这种事情吧www。顺带一提我突然想起我好像有放什么彩蛋,有兴趣的可以找一下w。酸酸有写BE的彩蛋,没记错的话半小时后会发布,敬请留意。最后希望大家打它个几百周目疯狂舔太太们的作品!!




真的感触蛮大的,大家真的都超棒超努力的,很感谢每一个人的付出与支持!也感谢我列里的一群大佬出手帮助,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认识的你们……




嗯,总之最后出了这样的一个作品!希望各位同好喜欢!也希望能收到各种各样的评价,特别是好的夸我们的那种!但是有BUG也一定要反馈过来我们会及时修复的!!




最后,还是祝哥哥生日快乐吧w这个作品是整个组织的爱意,对哥哥和对每个人的。






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yN6QeLpibRj6VTUJ2vTtUA




密码:l8hj


评论
热度(40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轮车车神水哥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